•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友毛大庆荣获联合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

2019-10-1654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优客工场创始人东南大学校友毛大庆应邀出席在联合国举行的纽约-2019年度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2019 Global CSR Summit),并被授予联合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该奖项是为表彰全球“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核心业务战略,加速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和个人而设立的。

优客工场因“参与以综合方式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促进可持续性发展城市与青年创新社群建设,协助世界各国的合作伙伴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所做出的贡献”而获此项荣誉。作为中国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从创业之初就在推动城市更新上不断发力。几年来改造升级大量低效物业,使其发挥更大社会价值。同时,优客工场在逾200个社区内服务了大量创新型企业,从成本、效率和便利等多方面促进了青年社群的成长,已经成为一个生气盎然的企业服务社区平台。本次优客工场荣膺联合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不仅是对优客工场一直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领域所做贡献的认可,更是向全球公众展示了中国创新领域企业的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毛大庆校友,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1987年至1991年就读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