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奋进”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9-10-1737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 孙艳 摄影 赵嘉悦)10月17日中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奋进”校园健步走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共同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及来自校内机关部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在教职工们《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郑家茂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行进路线以南大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标志为出发点,大家跟随导引旗帜一路前行,围绕李文正图书馆,走出“70”的路线随后,最后到达南大门内二环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标志处,全程2.8公里。在标志点,教职工们难掩兴奋的心情,纷纷挥动手中的国旗合影,大家激动地表示,参加这次“与祖国同奋进”健步走活动,表达了教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世界一流高校、培养领军人才,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