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2019-11-0629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6日电】(通讯员 曹皖诚)11月5日中午,“东南大学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艺术学院相关同志,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参赛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校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首先对颁奖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顾永红对大赛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举办对宣传东大人文精神、展示东大文化底蕴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副教授张志贤作为评审嘉宾,从实用性、美观度、与东大文化的贴合性等角度,对获奖作品逐一进行点评;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会泽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艺术学院朱瑞萌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任祖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东南大学117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校鲜明的文化特色,彰显了学校的百年文化积淀,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造力。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风格迥异、创意迭出,凝聚着同学们的无限才华与汗水,展示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诉说着同学们对于母校的热忱和感情。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放飞想象的翅膀,挥洒青春的活力,展示东大学子的风采。

本次颁奖典礼由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后勤党工委及学生会共同主办,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东南大学悠久文化的深切体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师生的文化认同感。


供稿:商贸中心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