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与苏州农商行党委开启党建结对共建

2019-11-064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5日电】(通讯员 顾加丽)11月5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与苏州农商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顾芳、副书记于向军,苏州农商行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魏礼亚、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建中,以及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农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共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于向军和吴建中分别对各自单位的基本工作、党建工作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和分享。顾芳、魏礼亚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揭牌。

最后,双方聚焦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人才培养、金融服务、产学研项目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共同致力于以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探索党建跨界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民生服务新模式。


供稿:苏州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