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11-1441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宋云燕 摄影 丁倩文)11月11日下午,2019-2020学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出席了颁发仪式。

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设立的背景,对新鸿基地产和李家华先生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回忆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对东大学子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

李家华总监对东南大学奖助学金的遴选、执行等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对资助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的奖助学金工作能继往开来,延续下去。

嘉宾们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李红丽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学生代表陈俊兰向李家华总监赠送了三个定制水晶工艺品,分别以图书馆、南大门和大礼堂的剪影为内雕元素,表达了东大学子对新鸿基地产的敬意和感谢。

据悉,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设立于2014年,每年资助本科生47名,每人每年5000元,通过年审可一助两年。同时,每年还在受助学生中遴选6名同学获得奖学金,每人每年2500元。受助学生自发组成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学生公益协会,开展自助、互助、助他的社会公益性活动。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