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紫牛新闻】最新!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揭牌成立

2019-11-15315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扬子晚报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瑭  记者  王赟) 11月15日,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届江苏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首任院长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毛海军教授担任。

东南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丁辉表示,东南大学将大力支持研究院建设,打造成为合作共建智库的典范,未来可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的研究力量,将研究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物流创新研究基地、高端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和物流“政产学研”示范基地。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尹建庆认为,研究院应坚持正确研究方向,建设成为新型高端智库,强化政产学研合作,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记者了解到,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是由省发展改革委和东南大学共同发起,省发展改革委、东南大学、省战略和发展研究中心三方共建的新型高端智库。

该研究院以推进江苏现代物流业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目标,以服务政府物流管理以及物流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整合三方研究资源,为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开放、多元、广纳各方人才的应用型研究智库。



2019-11-15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