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荣获“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9-11-25170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5日电】(通讯员 奚社新)11月22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主办的2019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暨“我是中国研究生,为祖国点赞”活动总结会在山东大学举行。总结会上,东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随后,联席会议举办了研究生媒体竞展、工作坊研讨、研究生媒体论坛等活动,我校荣获“优秀媒体建设单位”、“优秀媒体建设奖之最佳创意策划奖”、“媒体嘉年华竞展奖”等荣誉称号,并成为中国研究生媒体联盟的首批发起单位。

据悉,自7月初以来,学校开展了持续5个月的“点赞吧,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组织研究生前往深圳、珠海、成都、雄安新区等地,参观港珠澳大桥、腾讯、华为、中国路桥、绵阳军工、雄安新区等国家重点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通过现场学习交流、4D体验、纪录片等形式,近距离了解社会发展最新成果,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新时代建设的恢弘成就,同时在全校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征文、诗歌、摄影作品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让研究生亲身感知建国七十年来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激发他们的爱国情与报国志。


供稿:党委研工部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