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正式签署建筑学硕士双学位协议

2019-11-287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8日电】(通讯员 于长会 摄影 钟旻)11月27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Emilio Faroldi一行三人,并正式签署建筑学硕士双学位协议。米兰理工大学曼托瓦校区副校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主任Federico Bucci,米兰理工大学建筑、规划与工程学院副教授Laura Pezzetti及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谈。

会上,王保平和Emilio Faroldi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以及建筑学院的学科优势,双方一致认为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增进两校学生交流活动的开展。东南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的硕士双学位协议面向建筑学专业硕士,该协议将从2019-2020学年第三学期开始执行。

据悉,东南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于2018年6月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协议包括《东南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学生交流互换协议》及《学生交流互换协议附录》。自两校学生交流互换项目启动以来,目前我校已有6名建筑学院学生赴意交换学习。


供稿: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