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代表团一行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19-12-162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6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12月13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一行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张树庭接待了任利剑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张树庭对多年以来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东南大学第九批援藏干部杨绍富、学科带头人万长胜分别汇报了在西藏民族大学的工作情况。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西藏水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实验室”工作情况和医学学科对口支援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共同讨论了《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工作计划》。任利剑表示,东南大学将继续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结合西藏民族大学发展实际情况,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开展,实现两校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随行访问。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