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专场报告会

2019-12-176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 (通讯员 李勖晟)12月13日,“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活动东南大学专场报告会第二讲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作题为“走进中建集团 感受国企成长”的报告。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中国建筑集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金保昇在致辞中表示,东南大学与中国建筑集团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中建集团的主要领导走进东南大学为学生授课,并选派优秀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把企业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生动实践和矢志奋斗的鲜活案例、时代精神带入东大学子身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国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发展、坚定担当作为的先进精神,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

郑学选在报告中介绍了中建集团三十七年的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中建集团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原因,整场报告围绕历史沿革、结合详实数据、引入典型案例,现场师生反响热烈。

据悉,“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活动由国资委、教育部联合开展。东南大学与中建集团一对一“结对子”,今年6月,时任中建集团党组书记官庆在东南大学作了题为“新时代国有企业‘走出去’的新姿态”的精彩报告;中建集团两名业务骨干丁锐、张涛受聘担任东南大学校外辅导员。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供稿:党委学工部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