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穆勒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12-1744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 (通讯员 李磊)近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穆勒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启动首批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

今年8月至11月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穆勒学院经过多次沟通洽谈,就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内容达成了一致,签署了《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穆勒学院合作备忘录》,为期两年。该备忘录主要以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为主,未来实施过程中可以将合作范围扩大到研究生培养、教师互派、国际合作项目申请等多个领域。东南大学教务处和国际合作处对该项目给予了支持。

首批合作项目选拔出的优秀本科生共19名,将于2020年2月赴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穆勒学院学习。该项目的实施,有望拓展学院的国际交流范围、提升本科生国际交流水平、夯实学生专业基础,为学生发展提供新通道,以促进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