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江苏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东南大学片)2019年工作会议举行

2019-12-241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4日电】(通讯员 芦颖)12月20日,江苏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东南大学片2019年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1所高校的老干部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任利剑在致辞中向省委老干部局对东南大学老干部工作的肯定认可表示了感谢。他说,广大老干部是新中国的缔造者,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是“中国梦”的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人生中最宝贵的年华献给了祖国,我们要牢记他们的历史功绩。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事业和学校工作的组成部分,老干部工作者们应当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爱心和诚意,细心、耐心地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让他们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片内各高校老干部工作者们创新思路,加强联系,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东南大学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省委老干部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老干部工作。与会11所高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交流了2019年各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经验和举措,并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规划进行了探讨。

省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片内各高校老干部工作扎实、有成效,亮点多,指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机制建设,做好“六有一提升”和“三送四就近”工作,提高信息化管理和精准服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党委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