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英达集团捐赠签约仪式

2020-01-032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3日电】(通讯员 卢月)日前,东南大学在丘成桐中心会议室举行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英达集团董事长施伟斌,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主任丘成桐院士,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出席捐赠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黄大卫首先对英达集团与东南大学合作历史作了简要回顾,并对集团表示感谢。他提出,英达集团再次捐资设立“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英达发展基金”,充分体现了集团的远见卓识和对我校的认可。施伟斌在发言中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与东南大学长期开展深度合作的热切期待。丘成桐在致辞中表示,中心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企业家的慷慨捐赠也是支持中心发展的强大动力之一。中心将会妥善使用捐款,进一步推动中心的科学研究和人才体系建设。黄大卫与施伟斌签署捐赠协议,并向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英达集团于1993 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提供沥青路面养护的检测、规划、设计、施工及设备供应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商。该集团分别于2003年、2012年两度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先后有231位优秀学生得到了奖励。此次捐资用于支持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组织召集高水平学术会议、高端人才引进、学术研究等方面工作。


供稿:丘成桐中心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