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参加唐仲英纪念雕像揭幕仪式

2020-01-033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3日电】日前,唐仲英纪念雕像揭幕仪式在苏州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举行。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原国家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出席仪式。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活动。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在致辞中回顾了唐仲英生平,并表示基金会将按照唐仲英先生确定的“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与会代表高度赞扬了唐仲英对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认为先生留下的精神财富弥足珍贵,应该发扬光大,代代相传,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唐仲英基金会于2007年在东南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并于次年成立“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2013年与我校签署捐赠协议,斥资3000万元人民币资助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抗震防灾实验平台”的建设。2017年9月,与我校签署“仲英青年学者项目”捐赠协议,用于资助38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期资助3年,每人每年12万元。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