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

2020-01-092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9日电】(通讯员 李波)日前,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2020新春联谊会。东南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广军,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北京校友会会长华生等与在京校友共3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共迎新春。

联谊会上,华生会长首先发表新年致辞,向校友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北京校友会新成立的校友俱乐部以及过去一年来举办的系列活动给予了肯定。

张广军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讲话,他向心系母校改革发展、扎根首都建功立业的北京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诚挚感谢和新春祝福。张广军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晶,凝聚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之后,张广军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表达了希望共担育人使命、共建师资高地、共谋发展大计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盼,诚挚希望每一位东大人以东大为荣、因东大而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为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校友制作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校友会发展”的纪录片。纪录片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线,特别展示了不同年代校友的群体画像,反映了一代又一代的东大人从南京到北京的创业历程。

联谊会上,北京校友会宣布成立校友俱乐部的决定,校友俱乐部理事长王铁肩、田园东方投资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诚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作为俱乐部成员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会议还对获得2019年度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的校友进行了表彰。

  

供稿:校友总会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