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44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4日电】(通讯员 尹志胜 摄影 冀民 殷志胜)2020年春节前夕,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在校两院院士和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5日上午,左惟书记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钟训正院士和段进院士。在校东专家楼,左惟详细询问了钟训正的生活状况,向他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在逸夫建筑馆办公室,左惟向段进致以新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认真听取了段进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对其科研成果和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希望段进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段进非常感谢校领导和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4日上午,张广军校长在校办、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齐康院士和张耀明院士。在四牌楼逸夫建筑馆办公室,张广军向齐康致以节日问候,介绍学校和建筑学科发展情况,并就学生培养和论著出版等进行了交流。齐康表示将继续著书研究,为东大培养一流高端人才。在中大医院,张广军看望了正在疗养的张耀明,向他表达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张耀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据悉,春节前夕,左惟、张广军、王保平、郑家茂、任利剑、丁辉、黄大卫、金保昇、刘攀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供稿: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