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赴各校区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6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6日电】(通讯员 彭龙 摄影 彭龙)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左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各校区实地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左惟先后来到九龙湖校区青教公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桃园北食堂,四牌楼校区沙塘园宿舍、成园宿舍、格林宾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博士后公寓以及丁家桥校区医林食堂、留学生宿舍、校园视频监控室等地,检查调研各岗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详细了解各隔离点的准备运行情况、寒假在校师生员工的居住状况,实地查看校园安保、后勤保障等有关工作,仔细查阅值班记录,关心并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左惟在检查调研中,肯定了各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提前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流程、预案考虑周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他指出,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的就是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增强防控部署执行力。他对疫情防控的一些关键环节及落实举措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并关照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他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学校前期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有效,坚守岗位,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前,为应对更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已启用四牌楼校区格林宾馆和九龙湖校区青教公寓作为新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