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2020-02-0693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6日电】(通讯员 黄珺)2月6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相关处室、南京市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东南大学调研。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保平对王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尤其是在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后,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情况。王成斌对我校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师生开学返校方案、重点人员管控、开学日程安排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病毒感染防控、教学方式调整、延期开学预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江宁开发区和江宁教育局领导赴我校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王保平做了相应介绍。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