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检查指导成贤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60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6日电】(通讯员 郑晨梓 摄影 郑晨梓)2月5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学院院长郑家茂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及学院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邢纪红、许映秋分别汇报了学院的防疫工作情况与细化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专项预案。郑家茂在听取汇报后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服务单位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学院的防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始终把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三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统筹,务必将各项预案做实做细做好,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在会前,成贤学院领导在保卫处、门岗等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总值班和服务单位人员,对他们在防疫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供稿:成贤学院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