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02-0759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7日电】(通讯员 肖轩 摄影 肖轩)日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丁家桥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并到九龙湖校区检查师生用餐供应情况。

2月4日上午,为协调推进丁家桥校区封闭式管理并大力支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疫情诊疗工作,张广军在丁家桥校区和中大医院院区召开现场推进会,重点就丁家桥校区封闭式管理期间中大医院职工停车事宜进行现场考察并作出部署。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校长办公室、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保卫处、体育系、中大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广军一行首先考察了丁家桥操场和丁家桥金川河沿线场地。张广军指出,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丁家桥校区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也要考虑中大医院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工作情况,并协调支持解决好中大医院职工停车难题。张广军部署立即启动丁家桥校区操场跑道场地临时作为中大医院职工停车车位的应急方案,并启动丁家桥金川河沿线场地作为开学后的中大医院职工停车车位的改造方案,同时启动丁家桥校区操场跑道后续出新工程方案,并对相关实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张广军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师生员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理解并配合学校在疫情期间采取的系列防控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月6日上午,张广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九龙湖校区桃园新食堂和橘园食堂,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用餐供应情况。张广军向工作人员表达亲切慰问,了解用餐流程和用餐人数,并强调要切实按照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和质量、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后勤保障。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