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实地督查大学科技园企业复工防疫工作

2020-02-116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11日电】(通讯员 郭大鹏 龚心玥 摄影 郭大鹏 )2月10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部分企业开始复工。生命重于泰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为确保园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复工首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率队实地督查大学科技园企业复工防疫工作,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一行陪同督查。

黄大卫率队走访了高新园区企业南京云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云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企业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人员进出管控程序,询问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配备情况,关心企业人员上下班交通及就餐方式等,要求企业务必做好复工后的现场防疫管理工作,对有重点疫区接触史及健康情况异常的员工及时安排隔离、就医和上报,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确保企业复工后有序开展工作。

黄大卫要求,园区要严格按照防疫防控制度、方案、预案执行,并将责任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加强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及参与社会群体防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督查团还对栖霞园区、玄武园区、江宁园区复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园企业均积极配合政府和园区管理部门开展防疫工作,组织远程办公、减少人员聚集、配备防疫物料、严格开展体温监测等,主动配合复工首日现场检查,并对学校及大学科技园在复工筹备期的支持表示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学科技园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应对、统一部署、全面落实,从严从细、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护工作。面对已到来的复工潮,大学科技园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复工复业的相关文件要求,健全防控责任体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和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业,保障在园企业发展,与园区企业同舟共济、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编审: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