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117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11日电】(通讯员 郑晨梓)2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学院院长郑家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主持。

学院副院长戚易、董梅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保卫处处长陈学建分别汇报了近期和开学后的后勤服务、教学组织、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表示,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这个非常时期,全院各单位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通过一系列新的举措,适应新的教学、管理和生活方式。

邢纪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全院各单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师生返校前完善各项预案,确保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加强各单位间的协调,把各方面工作抓实抓细,切实把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郑家茂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防疫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第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二,守住校园阵地,保证师生健康,坚决落实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五个一律”的要求;第三,优化师生返校前的预案,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做好应对防护的基础上,改变生活方式、学习方式,积极寻求更好的应对方法;第四,全覆盖、严落实,明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及早谋划、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实现宣传、发动、培训、考核、检查各环节高效联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编审: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