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射光所和集成电路校友会校友发起活动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493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3日电】(通讯员 孙威)近日,为支持前线抗击疫情,东南大学集成电路校友会、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射光所)校友企业摩尔精英和南京通信集成电路产业技术研究院(砺行微电子)联合发起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筹措防护物资。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东南大学校友基金会为捐赠活动提供了流程指导。

东南大学射光所与东南大学集成电路校友会的多位热心校友众筹资金,在东南大学射光所所友的帮助下,于海内外多方采购了医疗物资。2月18日,采购的第一批物资——500副医用护目镜、5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顺利送达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另外300套一次性隔离服也处于运送途中,并将投入疫情防控前线。

热心校友们在捐资捐物、驰援前线的同时,也为在一线战疫的医护人员和同胞们送去了他们的暖心问候:“感恩母校医者仁心,最美逆行;祈福湖北同气连枝,共渡危难。”“致敬东南大学中大医院的最美逆行者,作为一名校友,默默地为你们祝福,祝你们早日凯旋。”

同时,为了支援各地政府部门抗“疫”,校友们捐赠50个额温枪至南京市江北新区慈善总会,助力企业复工;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至镇江市高新区;捐赠1500只医用外科口罩至句容市崇明社区服务中心(康复中心);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至河南省夏邑县马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400只N95医用口罩至南京二桥,助力全国人民一同战“疫”。


供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