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企业暖心捐赠医用物资

2020-03-2192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江雪华 吴志林)3月20日,一批消毒片和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等医用物资运抵东南大学,这是来自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医用物资,用于学校线下开学之际,师生学习科研生活等日常活动的防疫消毒。

战疫防护用品是学校线下开学的必要准备,作为相关学院的友好合作单位和毕业生就业单位,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考虑到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学校即将线下开学,师生们从各地来校且人员较多,于是特地准备了10箱消毒片(共计40桶)和40支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等防疫消毒用品,经与学院联系,捐赠给学校。捐赠物资上写着“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待到河清海晏,相逢国泰民安”等诗句,表达了对东南大学师生的关爱与支持。学校特致信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据悉,该公司是目前中国A股唯一专注于模拟芯片领域的半导体企业,也是中国A股唯一产品全面覆盖信号链和电源管理领域的模拟芯片设计企业,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IC设计公司品牌”,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供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