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南京均添荣益慈善基金会向东南大学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03-26124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6日电】(通讯员 梅仂盈 摄影 吴涵玉)3月26日下午,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南京均添荣益慈善基金会向东南大学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交接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南瑞继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雪峰,南瑞继保工会名誉主席、荣基金会秘书长王金顺率队冒雨将包括2套海康人体测温摄像机、10台移动紫外消毒车、200只护目镜和1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内的一批防疫物资进行了现场捐赠移交。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电气工程学院、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东南大学财务处处长、防疫物资采购小组组长任卫时代表学校对南瑞继保公司和荣基金会表示了诚挚感谢,并表示东南大学正在筹划组织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这批物资将有力支持学校开学保障工作,希望南瑞继保与东南大学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全方位合作。

何雪峰表示,南瑞继保与东南大学不仅是隔街相望的“近邻”,而且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目前南瑞继保有320多位东大校友,其中90%以上是电气工程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南瑞继保和荣基金会的捐赠也是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助力抗“疫”。

随后,王金顺与东南大学校医院院长李向阳签署了捐赠交接清单。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冀民代表学校向何雪峰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介绍,南京均添荣益慈善基金会是南瑞继保董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国荣名下的基金。疫情发生后,基金会已向南京市多家医院、援鄂医疗队、学校等提供了防疫物资支持。基金会也时刻关注东南大学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联系电气工程学院向学校捐赠了这批防疫物资。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