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调研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工作

2020-04-2256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马瑾 摄影 龚心玥)4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莅临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专题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规划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杨晓辉等参加会议。

贾方汇报了大学科技园总体建设规划和工作思路。她表示,按照科技部、教育部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要求,大学科技园不断集聚双创资源,以各分园建设为抓手,全面融入学校“一圈一园一院”建设,打造“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完善学校双创生态链,营造融合、协同、开放、共享的双创环境,推进师生双创及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学校领军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在建设好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基础上,争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及可持续发展的双创生态环境。贾方重点汇报了江宁双创基地整体规划。她说,作为环东大知识创新圈重要组成部分,该基地将建设成为服务学校、辐射区域,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企业孵化、展示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双创示范基地。

黄大卫听取了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学科技园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科技部、教育部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要求及学校领军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统筹规划各项工作,形成完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稳步推进,向着更高的建设发展目标迈进。

大学科技园将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起点规划为引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建设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具有东大特色的国家大学科技园。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