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黄英姿获评江苏省十佳“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2020-05-229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22日电】(通讯员 丁苏 摄影 韦启雯)5月20日,江苏省总工会、省卫健委联合南京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共同举办江苏省“五一巾帼奖”颁奖暨“520”女职工健康关爱服务活动,授予全省100名女职工“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并从中评选产生10名江苏省十佳“五一巾帼奖”个人。我校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黄英姿荣评十佳,同时加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黄英姿,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我校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从事重症医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2年,在重症肺炎、ARDS、AKI和脓毒症的诊断和治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黄英姿作为江苏援黄石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积极担当江苏援黄石医疗救治的组织布局、指导安排、协调沟通以及病人救治等重任,为黄石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重症医学专家的专业引导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医学工作者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巾帼担当精神。


供稿:工会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