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评选暨颁奖典礼活动

2020-06-1013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0日电】(通讯员 王成 侯煜淋)6月9日晚,东南大学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评选暨东南大学本科生颁奖典礼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教育基金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东南大学瑞华筑梦公益平台协办,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资助。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东南学子中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够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活动资助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黄洁女士,校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承办活动的机械工程学院,以及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中学校长代表、企业代表、校友代表、校内外媒体代表,2011年-2019年最具影响力获奖选手受邀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郑家茂首先致辞,他衷心希望每一位东大学子都能够树立“上九天揽月”的宏大志向,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的使命,保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激情,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放飞梦想!

经前期报名和首轮评选,共有15位选手从一万六千多名优秀的本科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评选,选手们通过视频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他们学在东南,胸怀世界,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参军报国、文体竞技等方面成绩斐然,他们挥洒汗水,展现了东南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传承着“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

在接下来的东南大学本科生颁奖典礼中,集中展示了2019年东南大学本科生获奖情况,并由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先进个人以及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优秀本科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获奖故事,引导所有东南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中国脊梁、为东南担当。

至此,东南大学瑞华杯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评选暨东南大学本科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