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江苏经济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昆山双创基地落户张浦

2020-06-30133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章浦轩 记者 刘 菁) 6月27日下午,2020年昆山创业周张浦专场活动在德迈科科技园举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昆山双创基地、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据了解,此次挂牌的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昆山双创基地是依托东南大学科技、人才、成果及平台服务资源,以智能制造、机器人、物联网、信息软件、新能源、人工智能等产业为主要领域的高端双创生态科技园。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将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帮互促,共同发展。

当天,首批5个人才科创项目签约入驻;9位来自金融业、实体企业的知名导师组建张浦镇创新创业新晋“智囊团”,将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人才助力,为入驻企业提供高起点创业辅导和高起点投融资对接服务 。

作为昆山南部新城中心,张浦镇近两年通过搭建高层次平台,集聚先进要素资源,持续增强高新产业辐射力,打造科创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智新城”,全镇累计上市挂牌企业15家,集聚高新技术企业144家。此外,张浦镇加速推进“1+N”科创载体体系建设,优化淞南科创园规划布局,为创新创业者搭建高水平、高标准的“追梦舞台”。



2020-6-30【江苏经济网】第A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