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2020-07-03100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3日电】(记者 东萱)7月3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经中宣部批准,“东南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东南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和“止于至善”校训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全面展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各方面系列成就的重要平台,是讲好东大故事,展示学校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风采的重要阵地。

“东南大学”学习强国号将打造“综合新闻”“东大人物”“创新东大”“视觉东大”“媒体东大”等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新风貌,传递东大声音、弘扬东大文化、展示东大之美。

“东南大学”学习强国号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对外传播渠道,为讲述东大故事、传递东大声音提供了新的传播平台。

截止目前,学校相继开通形成了包括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号、头条号、微视、快手、哔哩哔哩、央视频、学习强国号等九大平台协同发力的官方新媒体传播矩阵,新媒体传播能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