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在江苏外国人短视频大赛中获十佳作品奖及组织奖

2020-08-074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7日电】(通讯员 徐雪君)8月6日,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携手抗疫•江苏情’——在江苏外国人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视频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新华日报社总编辑顾雷鸣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颁奖。

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共选送4件作品参赛,其中约旦留学生芮亚思的作品“我与中国非凡而有意义的2020”在此次视频大赛中获十佳作品奖;同时,东南大学还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组织奖,也是唯一获得该奖的高校。

此次比赛自5月发起,面向全省各市各单位,共有133件参赛作品,来自63个国家的377位外国友人参与拍摄,东南大学留学生芮亚思作为外籍获奖代表之一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该活动再现了江苏省各行业外籍人士在抗击疫情、复工、复学中的真实场景,也向世界各国人民充分展示了中国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巨大贡献。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