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2020-09-08276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8日电】(记者 吴涵玉 摄影 孙大云)9月8日,伴随着各校区悬挂的“东南大学欢迎你,2020级新同学”“喜迎各路莘莘学子 涵育国家领军人才”的欢迎横幅,东南大学迎来了秋季入学的2020级研究生。

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在师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引导下搬运行李,并依次完成出示苏康码、验证校园卡、检测体温等一系列流程,审核通过后有序走进期待已久的东大校园,乘坐接驳车前往宿舍区办理报到手续。

为了保障2020级研究生顺利报到,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多种措施,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9月7日至8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黄大卫、副校长金保昇、党委副书记刘攀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三个校区现场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开学报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今年东南大学秋季入学研究生共7033人,是迄今为止入学人数最多的一级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863人,硕士研究生6170人。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