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成立15周年座谈会举行

2020-09-083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8日电】(通讯员 朱顺云)9月7日上午,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成立15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曾经长期在校退协和退协分会工作的老同志代表、现任分会理事长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会上,校退协理事长程明山代表第五届退协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目标和展望。参会代表们纷纷谈及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据悉,校退离休协会成立15年来,在校党政的领导下,校退协秉承以人为本、为老服务的宗旨,建立了校、院(系)两级协会组织;逐步完善规章制度;创建“小草精神,桥梁平台,自尊有为,健康快乐”的东大退协文化;提出了参加一个团队,选择一个项目,收获一份健康的银发活动理念;建立了30余个文体团队及书画摄影协会和门球协会;开展形式多样适合老同志的活动,创建品牌,在在宁高校各项文体比赛中名列前茅;走出校门,为部队、社区、养老院演出与服务。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展开,使退协在真正意义上成为退离休老同志之家。


供稿:校退协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