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2020-09-14189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4日电】(通讯员 李勖晟 摄影 曲钢)9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党委武装部全体教师和各院系新生辅导员,来自临汾旅某部的75名承训教官、50名军训学生教官和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潘家志主持。

郑家茂向军训团副团长、临汾旅某部訾宪成上尉授军训团团旗。临汾旅某部少校倪锐担任军训团团长,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孙威担任军训团政委。

孙威宣读了2020级军训团各营连编成情况,全团共编成三个营九个连。訾宪成副团长做军训动员,期望同学们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砺自我。三营营长王程作为教官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教官表达了以身作则、严格施训、因材施教的决心。来自文科试验班的陆禹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郑重承诺将珍惜军训机会,坚决完成军训任务。

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军训动员大会落下帷幕。

  

供稿:党委武装部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