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20-09-3035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30日】(通讯员 孙威 摄影 杭添)9月30日上午,东南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73096部队副政委上校周长青,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副校长金保昇以及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同志、承训教官以及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金保昇主持。

王保平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关心、支持东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的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中国人民解放军73096部队表示诚挚谢意,对于军训的优秀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强调,军训提升同学们的革命传统意识,增强担当与使命感,进一步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希望2020级新同学将军训精神延续到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认真科研,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汇报大会上,护旗方队、持枪方队、各连徒手方队等共20个方队依次正步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73096部队军乐团、対刺小组,学生刺杀操、匕首操、捕俘拳、红蓝对抗等方阵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任利剑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3096部队赠送锦旗。大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首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累计观众数量1.06万,累计访问量5.81万,向全社会展现了东大学子的英雄气概。


供稿:党委武装部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