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出版社在全省出版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中排名第一

2020-11-10119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10日】(通讯员 唐允)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近期对全省18家出版社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印发《关于2020年图书出版单位制度执行情况检查结果的通报》,通报全省图书出版单位制度执行情况检查结果。东南大学出版社以综合得分97.5,排名第一。

此次检查是按照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图书“质量管理2020”专项工作部署,旨在促进出版单位强化制度建设和流程管理,推动图书出版高质量发展。

制度是推动发展的动力和保障,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东南大学出版社历来高度重视出版制度建设与执行工作,坚持正确的价值引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突出导向意识、提高质量意识,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加强质量全流程管理,严格执行“三审三校”等制度,努力把好出版工作政治关、导向关和价值取向关,确保出版质量,在高水平学术专著、教材出版和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建设等方面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 建设。多年来东南大学出版社在全省出版制度执行情况和图书质量检查中均名列前茅,2019年在全国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切实以制度优势推动了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供稿:东南大学出版社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