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喜获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展演冠军

2020-12-049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邓鑫)11月27日至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展演省赛在九龙湖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凭借原创作品《一棵金色的树》和《LUK LUK LUMBU》在全省百余个高校合唱团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据介绍,为做好此次展演备赛工作,合唱团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克服了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以及成员来自多个校区所带来的困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训练,并在歌曲的选择上进行了大胆尝试,将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傅金鑫创作的十三声部无伴奏混声合唱《一棵金色的树》作为参赛曲目。这首合唱作品,和声色彩相当丰富,密集的音块与声部间的相互交错,对音准、声部间的配合、合唱音响的塑造都有很高要求,是集技巧与意境于一身的高难度作品。该曲目在现场演唱后,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供稿:大学生艺术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