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景观石揭幕

2020-12-225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通讯员 郭庆)12月19日,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景观石揭幕仪式在无锡分校举行。副校长金保昇,发展委员会、无锡分校、无锡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金保昇在致辞中对无锡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无锡国际校区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并对无锡国际校区的办学前景寄予厚望。随后,金保昇与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共同为景观石揭幕。

当天下午举行了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教育奖励基金、景观石捐赠签约仪式。金保昇向校友代表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是以母校名字命名的第一个校友会。此次捐赠设立的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教育奖励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无锡分校优秀的本科生和业绩突出的教职工。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