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2861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8日电】(通讯员 邓鑫)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东南大学团队表现优异,表演类作品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优秀创作奖2项;展览类作品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东南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一届,到今年已是第六届。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

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东大学子积极备演,表现亮眼。在艺术表演类别的角逐中,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凭借作品《一颗金色的树》(原创)、《luk luk lumbu》,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凭借作品《青春的逆行》(原创)均获得表演类特等奖;大学生艺术团小交响乐团凭借作品《阿尔比诺尼D大调双簧管协奏曲》获得表演类一等奖。在展览类作品评选中,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生章云清作品《哺育:2020》获摄影展一等奖;2018级本科生张津铭作品《“昆虫记”书籍装帧》获设计展一等奖;建筑学院本科生李思琦作品《传承》及邱子辰作品《飞驰青春》分获摄影展一等奖。


供稿: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