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汉语桥”线上冬令营开营

2021-01-222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徐雪君)1月18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2021年东南大学“汉语桥”线上冬令营开营仪式在线上举行。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尼日利亚、摩洛哥等10多个不同国家的70多名学生开启了他们的中华语言文化线上学习之旅。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静炜致电祝贺冬令营的成功举办。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郭彤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勉励同学们在教育网络化、智能化和数字化的新形势下,通过云端努力学习不同的文化和语言。  

本次冬令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全额资助,小班线上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布于全球各地的同学们将在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下,在线学习中国语言,通过镜头参观校园、领略中华文化、共赏金陵好时节。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