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新春走访慰问两院院士

2021-02-0938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9日电】(通讯员 尹志胜 摄影 李国强 尹志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在校两院院士,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5日下午,左惟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王建国院士、段进院士。在逸夫建筑馆办公室,王院士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左惟对其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在段进院士家中,左惟感谢段院士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段院士带领团队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1月26日和2月2日上午,张广军在校办、人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钟训正院士、崔铁军院士。张广军校长向钟训正院士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和建筑学科发展情况,叮嘱院士保重身体。在李文正楼办公室,张广军校长看望了崔铁军院士,并就其团队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表达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团队能够培养出更多人才。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