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共青团江苏省委看望慰问东南大学春节留校学生

2021-02-09157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9日电】(通讯员 宁俊康 摄影 贺正然)2月8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团省委高校工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东南大学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团委、学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紫金山实验室,熊俊看望慰问了在微波毫米波暗室和毫米波芯片测试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留校大学生,并与寒假留校开展“挑战杯”项目备赛的本科生亲切交流。随后,熊俊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在桃园宿舍区,他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住宿条件以及生活状况,在秉文书院学生活动空间,他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暖心交流,细致了解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期间,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针对留校学生的工作安排,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熊俊叮嘱学生们春节期间多与家人通信,科学防疫、劳逸结合,并代表团省委向留校大学生赠送暖心礼包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据悉,受疫情等多种原因影响,今年我校有部分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教育厅的号召,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丰富假期校园文化生活,保障在校学生过一个温暖、祥和、健康的春节。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