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1-02-1219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12日电】(记者 东萱)2月11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及相关部门、各院系负责人等分别前往丁家桥、九龙湖、四牌楼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留校750位学生。



走访中,校领导细心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衣食住行、学业规划并送上节日祝福、新年礼包、新春对联等,表达了对同学们留校生活的关切之情,传递了新春佳节的喜庆与祝福。同时还叮嘱同学们与家人多联系,在留校期间要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校领导、相关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导师们和同学们一同来到餐厅,共进年饭自助餐。校领导对因坚守工作岗位、顾全防疫大局而舍弃小家团圆、选择留校过年的各位同学表示敬意,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据悉,今年为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学校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重措施为学生提供关怀。通过组建寒假临时班级来组织留校学生进行防疫演练、制定学习计划、锻炼身体、写家书、新年座谈等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为学生发放留校生活补助、新年红包。对回家过年的学生,学校也提供了多项资助措施,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路费补助、疫情检测补助等。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