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实地检查产业疫情防控和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1-02-2670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6日电】(通讯员 朱文明)2月22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到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大学科技园等实地走访调研,检查指导产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看望和慰问了部分一线职工。资产公司及有关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

黄大卫现场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与节后复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现场办公环境,对产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资产公司及全资、控股企业积极采取各项防控措施,顺利实现复工复产。目前,资产公司及全资、控股企业已完成2020年各项指标,较好地实现了经济效益。与此同时,产业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地方疫情防控和对口扶贫工作。


供稿: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