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一行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2021-03-05235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5日电】(通讯员 韩金廷 龚心玥 摄影 管楠 )3月4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南京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二级巡视员汤雯来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以及自动化学院、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华静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和学校举办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她对东大科技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学科技园在园区建设、双创工作、校地合作和推动校友经济等方面不断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黄大卫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从机制体制、双创经费、孵化载体和资源开放等方面全力保障科技园健康发展,推动双创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双创生态,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考察了东大南京校友创投俱乐部和珠江路城市硅巷创投俱乐部,参观了部分园区企业,听取了南京禾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汇报,实地了解了开放型、服务型投融资合作与双创交流平台及“载体+资本+项目”的城市硅巷创投生态。

  

供稿: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