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2021年“人才报国”春季综合招聘会

2021-03-30213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30日电】(通讯员 宋健刚 张多良 摄影 曲钢)3月27日至28日,东南大学2021年“人才报国”系列春季线下综合招聘会九龙湖专场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学工部、学生处、各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到现场观摩指导,两场招聘会共计2500余人次参加。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置重点单位招聘区,校企(地)合作洽谈区,简历门诊、面试指导、生涯规划服务区,基层选调政策咨询、国际组织实习咨询,参军入伍、直招军官、军队文职政策咨询等展位区域,零距离指导并接受学生咨询,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

招聘会吸引660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岗位数41878个。学校重点邀请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发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中车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交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铁建设集团等大型国企央企下属单位和互联网、新能源、芯片、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重点企业到场参会。

今年以来,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开展“我为毕业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联合兄弟高校举办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大国重器”国家重点单位大型双选会、卓越联盟高校综合大型双选会,在5个校区举办了八场“人才报国”系列线下综合招聘会,线上线下共计2400余家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岗位数近116000个,全力扩大岗位供给,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好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