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2021-03-306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30日电】(通讯员 芦颖)3月29日,东南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家茂出席会议。东南大学关工委成员、委员单位、二级关工委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上,郑家茂做了“守正创新,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说,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是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的需要,是新形势下高校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关工委自身创新发展的内在需求。他指出,我们需要吸引、支持更多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工作队伍中来,让他们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健康快乐、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王煌做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深入谋划,认真推进全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报告。她肯定了东南大学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她说,新时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要高起点站位、高质量发展、明确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教育关工委要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确定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对近两年获得部、省级关工委活动荣誉的关工委成员以及校关工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供稿:关工委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