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2021-04-01208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日电】(通讯员 孙靓 摄影 曲钢)3月30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东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校长助理任祖平,南京市机关事务局管理局局长张小平,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南京市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任利剑在致辞中,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阐明了双方战略合作和研究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校园建设等最新发展情况。他希望研究中心能够在不同时期、不同方向、不同领域通过碰撞交流不断产生新的火花,助力学校培养世界一流的领军学生,最大限度地发挥所有研究人员的智慧和创造力,为学校争光,为机关添彩。

张小平说,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东南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主要有“三个共建点”:一是共建研究高地,二是共建咨政高地,三是共建人才高地。

会上还宣布了研究中心课题组和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

随后,任祖平和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健共同签订东南大学—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任利剑和张小平共同为“东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揭牌。

东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挂靠经济管理学院。该研究中心致力于新时代机关事务创新管理研究,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等跨学科理论研究优势和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实践优势,围绕“南京都市圈”机关事务一体化发展、节约型机关建设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机关事务文化建设等机关事务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探索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实践路径。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