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师生赴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铭记历史·砥砺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05109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5日电】(通讯员 叶菁)4月2日,东南大学校团委组织建筑学院、吴健雄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近40名师生代表到雨花台烈士陵园,举办“铭记历史·砥砺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英烈。

吴健雄学院团员代表带领成员们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往事,体悟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接受革命理想教育;建筑学院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述了雨花台烈士、雨花台建筑空间与东南大学的渊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代表讲述了东南大学雨花英烈王崇典的事迹,激励青年学子学习先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并为英烈献花。

近日,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党史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