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原创歌曲获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一等奖

2021-04-1968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9日电】(通讯员 周泓颖 黄玉霖)日前,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京举办,由东南大学团委组织创作并报送的原创歌曲《梧桐的祝愿》最终以现场专家评审给出最高分而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强化大学生与南京的情感链接,吸引大学生留宁就业,助力大学生在宁创业,南京市委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这也是2021年南京大学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为‘宁’唱响——让青春在这里盛放”为主题,旨在展现一个创新开放、温暖包容的南京,用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音乐表达尽情抒发学生对南京城和大学生活的真情实感。

《梧桐的祝愿》由孙凯奇作词,陈亮均、邓鑫作曲,邓鑫演唱。满城的梧桐是古都南京深厚底蕴的象征,也是大学生对南京重要的记忆图腾,梧桐的祝愿代表了这片土地所承载的青年学子的求学岁月,也寄托了这座城市对广大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